馬力歐、西野翔、New大膽拍床上3P照3  

改編自性感女星鍾麗堤主演,備受爭議的情色電影【晚孃】,睽違11年後再次集結亞洲偶像馬力歐(Mario Maurer)、日本知名女優西野翔、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合作,重新翻拍的奇情異色電影【晚孃上部:戀慾】(Jan Dara),即將於本週五(11月30日)在台盛大上映。日前,馬力歐、西野翔、與「泰版馮德倫」New(Chayapol Julian Pupart)來台為電影宣傳,三人特地“上床”拍攝別於片中超限尺度激情床戲的照片,在床上大方擺出一系列的卡哇伊的動作及表情,馬力歐哈欠連連、西野翔頑皮淘氣、New連睡夢中都洋溢燦爛笑容,超級吸晴!
馬力歐、西野翔、New大膽拍床上3P照2  
New成馬力歐“性”啟蒙老師 與西野翔大玩SM

【晚孃上部:戀慾】片中,馬力歐、西野翔、及New有一段錯綜複雜的情慾糾葛,身為馬力歐僕人兼麻吉的New,不但是馬力歐的性啟蒙老師,更與他同父異母的妹妹西野翔演出一段讓人血脈噴張的SM性愛床戲。戲中,三人的感情與床都脫不了關係,一張床,不但讓三人的感情更加緊密,最後,卻也讓三人走上陌路。日前,主角馬力歐、西野翔及New首度到訪台灣,應片商要求,三人同床拍攝一系列的「3P照」,不同於片中大膽激情床戲,三人使出渾身解數擺出最卡娃依的Pose,就是為了讓粉絲看見他們戲外最可愛的一面。
New及西野翔台灣宣傳合影  
三人大啖夜市小吃 誤食「炒雞佛」嚇壞!

日前,三人馬不停蹄在台展開一連串的宣傳行程,宣傳空檔,片商特地帶三人來到寧夏夜市大啖馳名中外的台灣夜市小吃,馬力歐及New最愛台灣沾醬口味豐富的烤香腸、西野翔最愛養顏美容的木瓜牛奶。談到最特別的台灣小吃,三人異口同聲表示,非「蚵仔煎」莫屬,甜甜鹹鹹的好味道,令人難以忘懷。除此之外,片商也帶三人品嚐台灣食補「麻油雞」,眾人對麻油麵線讚不絕口,之前表明肚子很撐的馬力歐更忍不住多叫了一碗,事先不知情的三人吃到「炒雞佛」(雞睪丸),大讚口感滑嫩,西野翔更表示:「很好吃,在日本吃過口感類似的食物!」直到片商公佈答案,三人才嚇得花容失色,直說下次不敢再吃了!而日前,馬力歐、西野翔、及New搭機回國時,更有上百名大批粉絲在機場守候,三人除幫粉絲簽名簽到手軟外,也大方合影留念。三人回國後,不忘回信問候台灣粉絲,表示難忘粉絲的熱情,承諾日後一定會再度訪台!
馬力歐床上哈欠連連、西野翔伸懶腰  
馬力歐從影最“色”演出  日本人氣女優西野翔跨海助陣

【晚孃上部:戀慾】是一個充滿性愛與沈淪的故事,電影敘述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一出生,他的母親便因難產而死,他父親相信這個孩子害死了他深愛的妻子,誓言要以嚴酷的極端手段懲罰他。「真」這個名字就是「人渣」的意思,這個孩子的一生也將受到罪孽的詛咒…。真生命中唯一的記憶是父親莫名的憎恨與虐打,而父親荒淫的生活,更造成真內心世界的不平,十七歲那年,父親的舊情人晚孃(YAYA YING飾演)住進大宅院,這也一步步打開真內心的情慾世界!然因為真的衝動背負強暴同父異母妹妹(西野翔飾演)的不實指控,被父親趕出家門,真逃離大宅院回到母親的故鄉,他也逐步揭開自已身世之謎,但也同時陷入一場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
西野翔來台不吝大方秀出C罩杯好身材2  

【晚孃上部:戀慾】9月在泰國上映首周就奪得票房冠軍,片中大膽裸露的情慾戲更在當地掀起話題,而台灣更選擇比泰國多15分鐘的國際版本上映,超限尺度版本,勢將震撼觀眾的感官情慾。【晚孃上部:戀慾】,定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力歐 西野翔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