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知名女優西野翔飾馬力歐 ¦P¤÷²§¥À©f©f¡u³ì¡v  

近年日本AV女優外銷海外,跨海“搶錢”蔚為風潮,繼小澤瑪莉亞錢進台灣主演國片【絕命派對】、原紗央莉及周防雪子主演港片【3D肉蒲團】,蒼井空更透過微博在大陸爆紅,而2004年出道現年27歲的人氣AV女優西野翔也選擇出走。


西野翔大銀幕初夜獻身「 ±ßÄ]¤W³¡¡GÅʼ¤¡v  


但她不是循蒼井空的方式西進中國,反單槍匹馬闖入東南亞,在電影【晚孃上部:戀慾】(Jan Dara)與亞洲偶像馬力歐、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大膽演出,電影在泰國甫上映就奪下票房冠軍,西野翔更在大螢幕獻出她的“初夜”,為戲苦學泰文,堅持原音發聲,她日夜聽CD、把握時間與現場演員對話加緊練習,企圖用演技擺脫AV形象!
西野翔堅持說泰語原音演出 導演讚譽有嘉!

 

西野翔飾馬力歐同父義母妹喬  


西野翔19歲便投身AV界,出道迄今8年,以清純形象著稱,剛出道鄰家女孩的演出也引起AV界的話題,更被台灣許多網友封為「AV界周幼婷」之稱,最近更與25名當紅AV女優合組似「早安少女組」的偶像天團「惠比壽麝香葡萄」進軍歌壇,首支單曲《香蕉˙芒果˙高中》推出就榮獲Oricon當週銷售排行榜第8名的佳績。她不僅和蒼井空一樣開設新浪微博受到大陸幾十萬網友的關注,然西野翔更在經紀公司安排下搶攻東南亞市場,首部跨國接演的就是議題材【晚孃上部:戀慾】,她中片中飾演亞洲偶像馬力歐同父異母的妹妹,備受父親寵愛卻被教導仇恨馬力歐,她自幼日夜浸淫在父親紊亂的男女肉體關係中,最後也變成變態父親的翻版,她在戲中有不少激情且讓人血脈噴張的大膽床戲。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M.L.Pundhevanop Dhewakul)表示,因本片情色場面是重頭戲,擔心當地女星演出會不自然,因此決定採用日本女優,但對西野翔來說這絕對是個極為艱鉅的挑戰,幸好她願意接下這個角色,更為此日夜苦學泰文。


 西野翔性感照3  


西野翔談性愛戲:在日本我們都很專業 不覺得害羞!

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對西野翔贊譽有嘉,他說:「拍攝時我不介意她說日語,我能找人替她配音,但她堅持說泰語,不找人配音原音重現,她說就算日後要配音也更容易些,面對情慾戲她也很有自信,她是個很認真敬業的女演員!」而西野翔被問到到另一個地方拍戲會不會有不適應,她表示:「其實語言是我最大的壓力,但我想要用真實聲音表演,我不怕累,我閑暇時都會聽口譯者CD,把握時間跟現場的演員們對話來加緊練習,幸好最後結果導演很滿意。」再談到片中多場床戲,她說:「關於情色場面,在日本我們都很專業,也不會覺得害羞,不過這次,感覺他們比較保守,跟我對戲的男演員有時會很害羞,可能脫了衣服會放不開,我會鼓勵他,也會以我的方式和他們討論。在片場他們也都很照顧我。」
西野翔性感照2  


馬力歐從影最色演出  日本人氣女優西野翔跨海助陣

【晚孃上部:戀慾】是一個充滿性愛與沈淪的故事,電影敘述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一出生,他的母親便因難產而死,他父親相信這個孩子害死了他深愛的妻子,誓言要以嚴酷的極端手段懲罰他。「真」這個名字就是「人渣」的意思,這個孩子的一生也將受到罪孽的詛咒…。真生命中唯一的記憶是父親莫名的憎恨與虐打,而父親荒淫的生活,更造成真內心世界的不平,十七歲那年,父親的舊情人晚孃(YAYA YING飾演)住進大宅院,這也一步步打開真內心的情慾世界!然因為真的衝動背負強暴同父異母妹妹(西野翔飾演)的不實指控,被父親趕出家門,真逃離大宅院回到母親的故鄉,他也逐步揭開自已身世之謎,但也同時陷入一場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


西野翔性感照4  


【晚孃上部:戀慾】9月在泰國上映首周就奪得票房冠軍,片中大膽裸露的情慾戲更在當地掀起話題,而台灣更選擇比泰國多15分鐘的國際版本上映,超限尺度版本,勢將震撼觀眾的感官情慾。【晚孃上部:戀慾】,定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野翔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