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IMG_5282  

彭蔻康瑪蕾(Bongkot Khongmalai) 飾「華姨」

答應我一件事,無論你多麼鄙視真,但千萬不可把這孩子害死。只要你答應,我會將一生獻給你。 -- 華姨

華姨是個嚴守傳統規範的女人,她效忠家族,並看重家族和後代的德行。她是端莊的淑女,她的古典美反映出她優雅的舉止,不過如同一般人,她也懷有慾念和渴望。

彭蔻康瑪蕾表示:「我看過龐帝華諾普執導的許多電影,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合作。他跟我聯繫時說,儘管我的形象是堅強又潑悍的女性,但他想要找我演出一個溫柔婉約、輕聲細語的暹羅淑女,這跟我之前的角色都截然不同。」談到華姨一角,她說:「這是個難度很高的角色。華姨是很敏感的女人,她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我在這部電影裡經常要哭,有時整場戲就等著我營造出哭戲的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蔻康瑪蕾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