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21C3101  

改編自性感女星鍾麗堤主演,備受爭議的情色電影【晚孃】,睽違11年後再次集結亞洲偶像馬力歐(Mario Maurer)、日本女優西野翔、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合作,重新翻拍的奇情異色電影【晚孃上部:戀慾】(Jan Dara),即將於11月30日在台盛大上映。今日(11月13日),「亞洲偶像」馬力歐、「泰版馮德倫」New(Chayapol Julian Pupart)分別以一身全白及全黑西裝勁帥亮相,攜日本知名女優西野翔出席全台唯一見面首映會,現場湧進近500名熱情粉絲爭相一睹明星風采,包括360位搶到首映票的幸運觀眾,及上百名未買到票的無緣粉絲,一同擠爆今日秀泰影城!
e521C3144  
馬力歐粉絲熱情送上台灣名產 貼心製作中泰文全台美食地圖

【晚孃上部:戀慾】主角馬力歐、西野翔及New首度到訪台灣,三人馬不停蹄展開一連串宣傳行程,繼昨日電影記者會後,今日的全台唯一見面首映會上,馬力歐熱情粉絲特地送上台灣各地的名產慰勞他連日來的辛勞,包括:太陽餅、貢糖、阿婆鐵蛋、方塊酥…等,更貼心製作中泰文對照的全台美食地圖,將全台各地知名小吃標注在其中。而西野翔的男粉絲也雙手奉上太陽餅及老天祿的滷味,祝福她的演藝事業「有如太陽餅般發光發亮」。前晚,片商也特地帶三人參觀台灣馳名中外的夜市吃小吃,三人異口同聲表示,最愛台灣小吃「蚵仔煎」!
e521C3231  
西野翔苦練泰文 期望拓展東南亞市場

現場記者問到馬力歐生涯首次主演情慾電影是否會感到擔心害怕,馬力歐表示,雖然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角色演出,但他勇於突破自己,他說:「這不只是一部情色片,也是一部具有藝術價值的電影,很高興來到台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部片!」西野翔被問及為這部戲苦練泰文,是否有想待在泰國發展的打算?她表示:「除了電影的演出,我也打算參與電影節目與戲劇的演出。」希望能多方拓展自己的東南亞市場。
e521C3155  
粉絲高舉「惠比壽麝香葡萄」海報 西野翔害羞臉紅

活動最後的見面握手會中,馬力歐以中文「你好!」熱情問候每位握手粉絲,更有多位粉絲分別以泰文、日文與三位明星問好。雖然台灣片商禁止粉絲拍照及擁抱明星,但仍有不少熱情粉絲情不自禁擁抱馬力歐,讓場面差點一度失控。現場更有一名西野翔的忠實粉絲,高舉西野翔所屬女子偶像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海報,大喊:「西野翔,我愛你!」讓西野翔抵擋不住粉絲熱情頻頻害羞臉紅。
e521C3295  
【晚孃上部:戀慾】9月在泰國上映首周就奪得票房冠軍,片中大膽裸露的情慾戲更在當地掀起話題,而台灣更選擇比泰國多15分鐘的國際版本上映,超限尺度版本,勢將震撼觀眾的感官情慾。【晚孃上部:戀慾】,定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