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5  

改編自性感女星鍾麗堤主演,備受爭議的情色電影【晚孃】,睽違11年後再次集結亞洲偶像馬力歐(Mario Maurer)、日本女優西野翔、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合作,重新翻拍的奇情異色電影【晚孃上部:戀慾】(Jan Dara),即將於11月30日在台盛大上映。挾泰國首周票房冠軍之威,號稱超限激情尺度更甚【晚孃】,而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的「亞洲偶像」馬力歐,週一將攜日本知名女優西野翔、與被譽為「泰版馮德倫」的New(Chayapol Julian Pupart)旋風來台,出席電影記者會、影迷握手會等一連串宣傳行程,而三人來台唯一一場見面首映會,三人還沒到台灣,電影票一上線就立即秒殺。
馬力歐從影尺度最大突破演出  
馬力歐全裸“破處”演出 重現鍾麗緹冰塊抹身經典情慾戲!

「亞洲偶像」馬力歐在戲中首度脫下清新脫俗的偶像包袱,不但在戲中全裸“破處”演出,更與「泰國性感女神」YaYaYing重現11年前鍾麗堤被冰塊抹身挑逗的經典情慾戲。除此之外,他更首次挑戰從18歲演到80歲,連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都稱讚:「我需要這個演員要看起來很天真、純潔,馬力歐絕對是完美的人選。而這次我更看見他十足進步的演技!」馬力歐則笑言:「我記得光化一次老妝就要花四小時,我都等到睡著了。」
西野翔性感照2  
西野翔忘我自慰 與「泰版馮德倫」New大玩性愛SM!

單槍匹馬勇闖東南亞市場的日本知名女優西野翔更是不遑多讓,她在戲中看著馬力歐的裸體素描本獨自一人在床第間渾然忘我的自慰戲,以及雙手被New五花大綁、兩人大玩性愛SM的激情床戲,都讓人看得血脈噴張,堪稱本片中的兩大看點!新生代偶像New因為演出【晚孃上部:戀慾】在泰國爆紅,他也盛讚和他搭檔演出的女優西野翔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他說:「我很欣賞她,就算只是幾秒的演出的床戲,她自信脫掉衣服演出,反而我有點害羞,還帶我入戲,導演喊卡後她也非常自然大方。那種感覺不是色情,而是專業表演!
09IMG_5230  
台灣國際版上映 多十五分鐘超限情慾床戲
馬力歐從影最色演出  日本人氣女優西野翔跨海助陣

【晚孃上部:戀慾】是一個充滿性愛與沈淪的故事,電影裡數十場情慾戲,在泰國甫上映就造成極大震撼,故事敘述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一出生,他的母親便因難產而死,他父親相信這個孩子害死了他深愛的妻子,誓言要以嚴酷的極端手段懲罰他。「真」這個名字就是「人渣」的意思,這個孩子的一生也將受到罪孽的詛咒…。真生命中唯一的記憶是父親莫名的憎恨與虐打,而父親荒淫的生活,更造成真內心世界的不平,十七歲那年,父親的舊情人晚孃(YAYA YING飾演)住進大宅院,這也一步步打開真內心的情慾世界!然因為真的衝動背負強暴同父異母妹妹(西野翔飾演)的不實指控,被父親趕出家門,真逃離大宅院回到母親的故鄉,他也逐步揭開自已身世之謎,但也同時陷入一場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

【晚孃上部:戀慾】9月在泰國上映首周就奪得票房冠軍,片中大膽裸露的情慾戲更在當地掀起話題,而台灣更選擇比泰國多15分鐘的國際版本上映,超限尺度版本,勢將震撼觀眾的感官情慾。【晚孃上部:戀慾】,定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野翔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