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知名女優西野翔飾馬力歐 ¦P¤÷²§¥À©f©f¡u³ì¡v  

西野翔(Sho Nishino) 飾 「喬」

母親,除了真那個人渣的事,我會完全照您的意思做。您一向護著他,愛他勝於愛我,但我才是您的親生骨肉… -- 喬

喬是困在這整場風暴中的女孩。她受到父親老爺的寵愛,甚至是溺愛,能夠隨心所欲得到她想要的一切,後來終究變成她那殘暴父親的翻版。在她嬌生慣養的成長中,她母親華姨可能是想把她導向正常的柔性力量,不過她似乎已迷失在自己的嫉妒和自大迷宮之中。

日本人氣AV女優西野翔表示:「起初我很困惑,我是日本人,完全不會說泰語,那我怎麼能演出泰國電影呢?不過我跟導演談過並讀了劇本之後,我發現這是個大好機會。喬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所以我的壓力很大,主要原因當然是我必須說泰語。我聽專屬口譯者的CD及跟現場的演員們對話來加緊練習,我原本很忐忑不安,最後結果很順利。」談起片中的性愛場面,她說:「關於情色場面,在日本我們都很專業,也不會覺得害羞,不過這次是在泰國,我的對手演員有時會很害羞,但我很感謝他們都很照顧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野翔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