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神YaYa Ying接任新一代「晚孃」   

芽芽茵(Yaya Ying)  飾 「晚孃」

如果你真正愛過某個人,那種愛會吞噬你,是永遠沒有機會滿足的愛。一旦有過這種愛,你就會瞭解為何我搬來這裡。 – 晚孃

晚孃是個有錢、優雅、迷人的寡婦,享樂主義、愛好自由、無牽無掛。她在巴黎接受教育,過慣高格調的生活。回到泰國之後,她感覺備受拘束,於是試圖尋求解放。她藉由生活作風、藝術喜好及她的一舉一動來追求自由。

有「泰國性感女神」美名的芽芽茵表示:「我既高興又緊張,這是我演出的電影處女作,而且是很困難的角色,比我實際年齡大很多。我一直夢想能演出古裝片,現在有了機會,我告訴自己要敞開內心揣摩這個角色,要完全融入她並喜愛她。」談起泰國人氣偶像馬力歐,芽芽茵說:「我跟飾演真的馬力歐有一場性愛戲,不過這代表兩個角色之間的互動,我一向很專注在角色的動機。晚孃並不認為性就是不道德,而是一種人性行為,在她心中愛仍然比性更為重要,在我看來她絕非純粹的性玩物。這個故事的優點就是每個角色都富有許多層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孃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