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8  

隆卡拉奇里克桑姆隆(Sakarach Rirkthamrong)  飾 「老爺」

我是老爺,我對天發誓,我會詛咒這個天殺孩子的生生世世。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真! – 老爺

老爺代表這個故事的殘酷核心,他著迷於性愛、榮譽和傳統,慾望無止盡,包括從愉悅到尊崇的一切。他絕對不允許自己的名譽受到質疑或挑戰,他腐化的心靈導致他身邊所有人的悲劇。
    
隆卡拉奇里克桑姆隆表示:「這是我從影以來最困難的角色。老爺是在感情上很粗暴的人,每次他看到真,他的情緒就會爆發。在導演龐帝華諾普的另一部電影【永恆】中,我必須壓抑我的情緒,只用眼神表達我的感覺。不過在【晚孃上部:戀慾】中,我的情感很外顯,這耗費了我許多精力,甚至每天晚上拍完戲回家後,我的身體都會隱隱作痛,不過即使累人,但這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他接著表示:「聽到要重拍【晚孃上部:戀慾】時,所有人都自然而然會聯到性,然而並非如此,這是個道德意味濃厚的故事,探討了正邪兩面、因果報應及行為和救贖的輪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卡拉奇里克桑姆隆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