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IMG_5230  

查亞柏朱利安普帕(Chayapol Julian Pupart) 飾 「肯」

真主子,當你的舌頭觸碰女人的柔軟肌膚,尤其是乳頭,你會聽到她喚你名字的輕柔呻吟,那是全世界最甜美的聲音。 -- 肯

肯是個堅強、剽悍但不粗魯的年輕人,他驚人的性能力在真達拉的經驗中扮演關鍵角色。他過著大膽卻不鹵莽的生活,在內心深處,他很誠實、忠心並始終保有正義感。

查亞柏朱利安普帕表示:「我獲得這個角色時很緊張,這是整個故事中最鮮明的角色之一,而且我從未擔綱演出這麼重要的角色,幾乎每場戲都跟飾演真達拉的馬力歐在一起。開始跟導演彩排時,我進步了很多,我們排演了6個月,然後開拍時就很順利。」接著說:「我認為這次的改編提供了許多詮釋這個故事的嶄新方式。這主要像是反應人類心靈的一面鏡子,人們互相利用,甚至希望別人生病,這種事總是會一再玷污我們的心靈及縈繞在我們的夢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亞柏朱利安普帕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