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3_resize  

性感女星鍾麗堤主演的亂倫電影【晚孃】重新翻拍,11年後全新搬上大銀幕!改編於影史情色經典的【晚孃上部:戀慾】(Jan Dara),即將於11月30日在台盛大上映!【晚孃上部:戀慾】這次下足猛藥,改由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接任新一代「晚孃」,不但找來日本知名AV女優西野翔跨海助陣,而男主角亞洲偶像馬力歐更擺脫以往清新可愛形象,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

 IMG_7596  

【晚孃上部:戀慾】超限激情尺度更甚【晚孃】

  

2001年上映的情慾片【晚孃】中,性感女星鍾麗緹在片中大膽全裸露點,叫觀眾看得血脈噴張,驚世駭俗的性愛情節更在當時掀起話題,引起民眾廣泛爭議。而11年後全新翻拍的【晚孃上部:戀慾】與當年鐘麗緹所演出的【晚孃】相比,這次的【晚孃上部:戀慾】,以亞洲偶像馬力歐挑戰從影以來做大尺度演出、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接任新一代「晚孃」、及日本AV女優跨海助陣為號召,在激情性愛床戲尺度更大膽,各種性愛姿勢讓人看得血脈賁張,片中豪宅內的男女雖荒淫無度,但同時也在思索人的背叛、仇恨、報復和妒忌等心理,電影的美術與場景更遠比一般泰國電影更加出色與精緻。

 08IMG_8029  

亞洲偶像馬力歐卸下偶像包袱挑戰重口味 勇奪泰國首周票房冠軍!

 

曾以青春愛情片【初戀那件小事】、【愛在暹羅】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亞洲偶像馬力歐,在片中飾演故事主人翁「真達拉」,對23歲的他來說是一大挑戰!馬力歐16歲出道,父親是德國人,母親是泰國和中國的混血兒,他更是在泰國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他之前的作品都是小清新的愛情小品,初演重口味的情慾片的馬力歐這次更是豁出去,首度卸下偶像包袱,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而【晚孃上部:戀慾】也不負眾望,今年9月在泰國當地上映,旋即奪下首周票房冠軍!

 IMG_5225  

最受爭議情色經典【晚孃】 睽違11年全新搬上大銀幕!

 

【晚孃上部:戀慾】是一個充滿性愛與沈淪的故事,電影敘述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一出生,他的母親便難產而死,他父親老爺相信這個孩子害死了他深愛的妻子,他誓言要以嚴酷的極端手段懲罰他。「真」這個名字就是「人渣」的意思,傳說他的一生從此受到詛咒…。男主角真一出生就失去母親,生命中唯一的記憶是父親莫名的憎恨與虐打,父親荒淫的生活,更讓真既好奇又叛逆!十七歲那年,真因衝動背負強暴同父異母妹妹(西野翔)的不實指控,被父親趕出家門,揮別教他初體男女歡愉激情的父親舊情人晚孃(Yaya Ying)!真逃離大宅院回到他母親的故鄉,在逐步揭開自已身世的過程中,真似乎同時回到一個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

 

泰國首周票房冠軍、由亞洲偶像馬力歐、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日本AV女優西野翔攜手主演,改編自備受爭議的影史情色經典【晚孃上部:戀慾】即將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野翔 馬力歐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